close

今天是猛男主題,這陣子提供滿滿的肉體,我開心,大家也開心是吧。365沒幾天就出現自問自答,後面三百多個日子怎麼熬呢,太令人期待→還在自言自語。

今天介紹2012超親密小戲節,裡面的其中一齣小戲。

超親密小戲節也是我看戲最初時,跑進來玩玩看看的戲。這戲很有趣,每一小段20分鐘,小戲結束之後,工作人員就帶著觀眾走走停停十幾分鐘,到下個地點又看戲20分鐘。

除了戲好玩,設計好玩,也會帶我們鑽進我們平時習以為常的巷道,然後一個TURN(→幹嘛英文?→還自言自語)把你帶進從來沒到過的文藝空間。

圈外人嘆「哇文青都來這裡」,偽文青也嘆「甘我真的還不夠文青」,真文青和主辦單位腦內角力「哼我又賭中一個,就不信我還有哪裡沒去過。」

今年的三區分別是永康區、民生社區、仁愛圓環,我要介紹永康區魏雋展的《白》,不過在這個moment,永康區五天15場次,只剩2個場次了XD 要看魏猛男快點去搶!

全身上白妝的小魏,設計師超care顏色、光線,仔仔細細幫上妝,手指縫也不放過。

上妝後的小魏有點米開朗基羅,或比較現代的話,像羅馬浴場^^可以滿足看身體的姐妹們需求。

其實《白》的故事很深沉,之前看過三缺一劇團的《男孩》(→看舊文,也可以去華山藝術生活節看男孩加演喔!),知道小魏的生命背景,和他與病榻父親發生的故事。

引述《白》的官網:「魏雋展從白色印象展開對父親的記憶書寫。在他手中的白紙,將巧妙地幻化成父親的身影、醫院的場景和記憶裡的小時候,穿梭、遊戲在每一個與父親相處的場景中。」

男孩是可見的偶,《白》也是物件操作,看他和這張紙間的情感及遊戲。

這紙也太有手感,被摸成這樣!

然後怎麼小魏的紅唇白齒搭上小戲節DM,好像吸血鬼XD

現場音樂是獨立音樂人黃思農演奏,二胡超級揪心好聽,聽現場根本就賺到。

一點點的白,很多的白,很淡的很濃的白,很暗的很亮的白。

醫院病房,生病生命,爸爸還有那個小男孩,還有活過來的爸爸,跟那個大男孩。

幽幽白白的場景裡,除了對生命的詠嘆,當然也要對肉體讚嘆。

姐姐妹妹有福了,小魏身材好身體好,更重要的是東家畫廊場地小,演員會跟你近近近近近距離接觸。

深度廣度加上性感程度,美妙的小戲體驗,到小戲節找魏雋展玩吧。

圖文/Dan吳昱玟,相關資料/2012超親密小戲節官網《白》介紹頁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