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天氣轉涼了,忽然想起,可以把去年年底以超低價($1.99美金一件還免運費,你說是不是超低價?)在網上購買的兩件藍色風衣拿出來穿...

這,可是令我得意的戰利品"之一"呢! 我小心翼翼的拆開塑膠袋...哇! 料子不錯,居然還有襯裡耶!得意

咦? 不對! 怎麼這麼大一件?尖叫 仔細一看,是L號沒錯啊!懷疑

只是...呵呵,我一時不察,買了"女人"(women)的,而不是"小姐"(misses)尺寸的L號!害羞

收據上面還寫著呢,如果不是百分之百滿意,可以全數退款,"只"需付$7.99的UPS運費,可是,我連運費也只付了$3.98啊!

弄了半天,買了兩件不能穿的,這,也能算是戰利品嗎? 無奈

我看...可能比較像是浪費錢啦! ㄟˊ咦

不過,今年打算捐的冬衣,又多了兩件...笑

 

 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