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爸比不在家,兩小突然興起很多怪念頭......

【擦撞】
前幾天車子發生一點小擦撞,哥哥問我撞我的是男的,還是女的?我說是男的。
他馬上賊賊的笑著,並說:「那他可以跟妳結婚。」
我問:「為什麼他要跟我結婚?」
他回:「因為他要到我們家賠償,看見男主人不在,就想跟妳結婚了!」
我哭笑不得:「我為什麼要跟他結婚,我才不要跟他結婚!」
他說:「要啦!我想要再有一個小弟弟,
而且這樣你就有兩個家,你可以住那裡,也可以回來住,那樣不是很好嗎......」
我回答:「有你們兩個已經很吵了,我不想再生一個一起吵翻天,爸爸回來我要跟他說,你要趁他不在時把我嫁掉!」
他一直傻笑......

【男與女】
今天,妹妹突然問我:「媽咪,你嫁『老婆』(誤)的時候,會不會到後來發現他變得不好看就後悔了!」
我笑著說:「有啊!我現在就後悔了!!」
(還好妹妹沒聽清楚)
我接著反問他們:「你們會跟一個你不喜歡的人結婚嗎?」
他們想了想回答:「不會!」
我繼續說:「那就對喽!!不管是娶老婆或是嫁老公,都是要跟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結婚的!」
哥哥問:「那你跟爸爸結婚前,有人跟你求婚嗎?」
我笑說:「呵呵~沒有!但是有很多人『追』我!」
哥哥問:「那你是開車給他們『追』嗎?」
(以下回答皆為笑聲,我已經笑到快不支倒地了......)
妹妹接著問:「那你是跑步給他們『追』喽!」
(以下回答還是笑聲,我已經笑到淚流不止......)
哥哥生氣了:「不要再笑了!趕快回答我,你到底是開車給他們『追』,還是跑步......」
(哈哈哈哈哈ㄚㄚ.......)

嗯,我怎麼感覺好像在寫笑話,

爸比,你再不趕快回來,
這兩隻真的會想盡辦法把我給嫁掉的.......

 ◎you're my childish king ◎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