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如晞@翡翠灣 藏不住的小憂鬱

引用文章 決心降價求售翡翠灣摘星樓飯店式度假休閒住宅

撰文╱程如晞.攝影/E哥

  自從上週六「E」心血來潮拉著我回翡翠灣摘星樓度假後,我的心情就莫名其妙地陷入低潮到現在。前一陣子,好友巧克力女巫April跟如晞說她的心情沒由來的低落時,最後只能歸咎更年期,而換到更年期早該結束的如晞,又該用什麼理由來讓自我解嘲呢?

  是「E」的工作突然變成超級忙碌,把我冷落了?還是他開玩笑叫我八「袋」長老的瘋婆子,傷到我?也或者是更深層的,又觸碰到出售翡翠灣之事總是懸而未決,而讓我心煩意亂?那低潮就從週六如影隨形跟著我,一直到現在都揮之不去?我的樂觀去了那裡?

  前兩天到漢聲電台錄廣播,好友徐嬿在錄音後,就我生活上及工作上的問題跟我耳提面命了一番。我知道我很不願意去面對現實的問題,讓許多該做的事懸在那裡,然後傻傻地沈溺在自己喜歡做的事裡不求回報。徐嬿說我是駝鳥,我還笑著強辯至少我是隻快樂的駝鳥。

  有些人總把小問題放大,放到無限大;而我剛好相反,我總是把問題都藏起來,藏到別人不得不來提醒你。   

  我的問題什麼?心煩意亂為那樁?除了賣房子的事,容我繼續藏吧!一天又要過了,把希望放在明天,希望明天心情自然會好起來。((握拳))

  ↓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,明天會更好(一笑)

↓有看過這麼樂觀的駝鳥嗎? 哈哈哈~

  更多翡翠灣照片: 點我

如晞在翡翠灣要出售的家~ 點小圖可以放大看

每張小圖片,按一下可放大看喔每張小圖片,按一下可放大看喔

 出售翡翠灣摘星樓 詳情點這裡

程如晞的臉書
  


演講、部落格行銷、網聚主持...請洽rucccc@gmail.com 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