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/文 鴨子 

好久不見,UDN。

將近半年停止在UDN寫文章,然後將重心轉移。

動畫、生活、課業、手工皂,然後身體失控。

幾乎是每天深夜一點起跳過後入眠的日子反反覆覆的,忙碌。

生活很多重心除了在課業以外,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必須幫忙家裡的手工皂。這一學期的日子裡陪外公跑了好多地方見識到很多東西,然後將主要心力放在於手工皂的部落格。臉書的時代來臨,連我也不小心把生活分享在臉書的頻率變高了。寫部落格是一件快樂的事情,但如果變成了一種固定自我要求發文的功課,就變了稍些沉重了點... ...

我不喜歡做一個自己都不喜歡的自己,規定好自己在部落格裡寫些甚麼與大家分享,那是一種拘束,所以就停下來了,好久好久。跳脫了UDN,我把重心放在手工皂的部落格上,但卻總是經營不上手,原因其實心裡知道的,很簡單。我無法每天在手工皂的部落格裡分享我的喜怒哀樂,那更加無法讓我做好自己

學期到了一段落,我參加了菉菉老師的婚禮(現在可是菉菉媽咪了呢~恭喜恭喜),看見了許久不見的需仁大哥、玲玲、阿毛老師、香菇。(小靜真的好可惜喔!)我不知道為什麼,上了大學也許生活會有些許轉變,可自己心裡知道,有一些甚麼也跟著不見了。如果再這樣繼續下去,我肯定會很累很累

無法真實自在的做自己,很累

所以,休息完畢,還是要向前行

儘管這裡是一個休息站好了,快樂的在這裡寫自己想要寫的文字

我回來了:)

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– 遠離慢性病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5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